蘋果發現這則新聞Rob的新聞,奇怪了~Rob想談戀愛卻嫌粉絲太小或太老,意思是正值19歲青春年華的克莉絲汀剛剛好嗎?

以下資料照片來自:sina全球新聞

imgcache.sina.com.jpg

羅伯特-帕丁森想和模特戀愛 嫌粉絲太老或太小

  新浪娛樂訊 羅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自從扮演了吸血鬼男孩愛德華-庫倫之後希望引來更多異性青睞。他説,“我還沒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為啥。人家總以為演了部片子之後, 可以多認識些女孩,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你坐在那兒想,我是個大明星了,我想和模特談戀愛,不過為什麼,根本什麼都沒發生。”

  盡管羅伯特對他的單身漢生活很鬱悶,有些女性對他頗為青睞,不過他不願作出反應,因為對他來説,要麼太小,要麼太老。

  他解釋説,“可笑的是,大部分喜歡我的女孩都太年輕了,要不就是一些上了年紀的媽媽喜歡我。”

  羅伯特最中意的角色是18歲時拍的第一部電影《哈利波特與火焰杯》裡出演的斯德裡克-迪戈裡(Cedric Diggory)。他對英國《鏡報》説, “拍這部電影前我想做些普通人做的事,上大學就讀國際關係。我想做一名政治家,但哈利波特最後替我作了一切決定。”(BANG Showbiz)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8月19日 06:18   北京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