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拉桑有看過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自邊自導自演級熱鬧的《我的希臘婚禮》嗎?呵呵呵~照過來!原班人馬在《我恨情人節》再續情緣囉!蘋果在今日新聞網找到這則影劇新聞,讓大家看過《我的希臘婚禮》的影迷們好好期待一下囉!台灣地區預計9月中旬上檔.

以下新聞照片來自今日新聞網觸電網

 

IHateValentinesDay.jpg

《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 《我恨情人節》再續情緣

(2009/08/18 20:24)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下個月即將開跑的《小姐影展》裡,其中一部《我恨情人節》是由《我的希臘婚禮》的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作品,因而備受矚目。

《我恨情人節》描述熱愛浪漫的花店老闆娘珍娜小姐遇上了城裡的餐廳老闆葛雷的愛情故事。珍娜小姐的原則是約會不能超過五次,以免自己陷入愛河無法自拔,但是珍娜小姐遇上帥氣的黃金單身漢葛雷後,卻開始動搖了,珍娜小姐究竟該堅守原則,還是拋棄一切相信直覺呢?

在《我恨情人節》中飾演葛雷的男主角,正是妮雅瓦達蘿絲在《我的希臘婚禮》中的老搭檔,約翰寇貝特。約翰寇貝特的演出角色一向多元,台灣的觀眾對 他應該也不陌生,約翰寇貝特除了在《慾望城市》中飾演對女主角凱莉一往情深的艾登,在《流行教母》中演出牧師,《鬼使神差》中的壞人角色還有08年與基努李維合作演出動作片《正義悍將》。

《我恨情人節》的女主角珍娜小姐的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同時也是《我恨情人節》的導演,妮雅瓦達蘿絲演而優則導。妮雅瓦達蘿絲在2002年時,自創《我的希臘婚禮》的劇本被湯姆漢克挖掘, 同時兼任女主角。《我的希臘婚禮》當年奪得不計其數的獎座,妮雅瓦達蘿絲也因此一砲而紅。

走紅後的妮雅瓦達蘿絲除了繼續撰寫劇本外,長久以來也熱心於公益活動。而妮雅瓦達蘿絲目前主要的工作是為湯姆漢克、環球影業正在進行撰寫的新劇本 《哈囉我叫亨利布朗》(Hello My Name is Harry Brown)。《我恨情人節》是妮雅瓦達蘿絲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的愛情喜劇,希望所有女性看了以後都能會心一笑。

i_hate_valentines_day_v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