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hid Kapoor, Priyanka Chopra Play On in Koffee With Karan
沙希德.卡普爾,琵雅卡
.喬查普拉一起現身Koffee With Karan”

Shahid_Kapoor_Priyanka_Chopra_Koffee_With_Karan.jpg

 

Posted on 15 December 2010 (EST)

Speaking of on-again, off-again boyfriend Shahid Kapoor, Priyanka Chopra told Karan Johar, "Whenever together we have a lot of fun," but she didn't say whether they were together now.

節目中琵雅卡.普拉對卡倫.喬哈爾說,每當我們在一起時有很多樂趣發生琵雅卡說到緋聞男朋友沙希德.卡普爾好像要開始而又不開始,但她沒有說他們是否在一起。

 

蘋果碎碎念:這一對緋聞情侶最近打得十分火熱,繼上次被狗仔逮個正著之後,竟然還一起大方上卡倫喬哈爾的節目,讓蘋果霧花裡看花~愈看愈花!他們是玩真的?還是自己的演藝事業來造勢呢?!說到此蘋果突然想起李明依與庹宗華的一首老歌(糟了~年齡大曝光)


琵雅卡.普拉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別再沈默 快對我說

 

沙希德.卡普爾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你這樣問會不會太過天真 為何你從不對我說 我該怎麼做


沙希德普爾與琵雅卡 .喬查普拉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www.sawf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