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lco_preview.jpg  
 

Hrithik Roshan's promise to Gauri Khan comes true

赫里尼克.羅斯漢對葛莉. 汗的承諾成真

 

58星期六,赫里尼克.羅斯漢難得出現了IPL聯賽之加爾各答騎士隊的比賽。事實上,前一天晚上,赫里尼克為拍攝 Agneepath工作直到凌晨4點,第二天早上,他已要求廠商提前到上午06點清晨拍攝ㄧ個商業工作,以便他能夠從孟買飛出去的時間。 這晚他沒有睡覺,但他特地飛了下來,來祝福沙魯克.汗和葛麗.汗的球隊好運。

 

赫里尼克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印度看直播比賽的經驗。我興奮之情難以言喻!我在這裡祝福葛莉!我答應她如果我來了的話我們會贏,真正高興的是這美好的經驗變成了快樂的一天!

 

毫無疑問,赫里尼克為沙魯克.汗的夜晚成為幸運的吉祥物。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www.pink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