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ithik-roshan-and-wife-susanne-roshan-tattoo  

寶萊塢最喜愛的銀色夫妻,赫里尼克.羅斯漢(Hrithik Roshan)和蘇珊娜.羅斯漢(Sussanne Roshan)日前已經決定分道揚鑣。在過去數個月裡,他們分手的假新聞不斷在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但赫里尼克和他的家人都不願證實。現在看來,這對夫妻確實已經結束了他們的婚姻關係。

 

關於這一點赫里尼克.羅斯漢發表一份官方聲明:“蘇珊娜與我已經決定分手,結束我們的17年的關係,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這一次全家人和我將懇求媒體朋友和影迷們給予我們隱私權,再一次感謝影迷們對於我的健康所有關心和祈禱,我的治療很順利,我想應該能夠很快恢復了以往我的生活,謝謝。

 

蘇珊娜今天也做了一個正式聲明。她說:“我們出於尊重和照顧彼此的觀點來做出這個個人的選擇,我們也是兩個可愛的孩子的父母,我們仍有保護和照顧他們的責任。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改變這一點。如果可以在這樣的時候給我們該有的隱私,我們兩個人和家人們都將謝謝你的溫暖和關心“。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www.pink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