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0908260026.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談《暮光之城2》工作經歷

2009-08-26 15:48:44     以下資料照片來自CRI國際在線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編譯 安如) 正在加拿大北部參加《暮光之城》第三部拍攝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對MTV新聞臺記者暢談自己在《新月》的工作經歷。

 對於即將於1120日登上銀幕的《新月》,可愛的貝拉·史旺不得不大方的承認:這部之前被眾多FANS十分期望的續集,能夠如願以償的搬上銀幕是非常困難的。

  她說,由於其實這是系列小說,而《新月》只是其中的一本,而且上一部確實很完美,所以希望延續經典的心情,的確讓我很緊張。這種緊張的情緒反而為拍攝開了個好頭兒。不過,書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當我不得不對(雅各)說,是他,就是他!的時候。我不得不那樣說,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就像是殺了我的那種感覺。

  對於在《新月》中自己扮演的角色,克莉絲汀說,就像我們影片中其他一切一樣,她高於現實生活。就像人們不能分解《暮光之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